close

SAM_4689  

2012年4月,小心翼翼地將你從寵物店帶回來

你是我大學最後一年,最可愛的夥伴。

 

SAM_4674  

某一天,你有了新名字,叫做Oscar.

將近半個月時間,我需要一天好幾頓的餵你吃東西

你的大便,總是又多又溼。

 

IMG_0058  

很快,沒有幾個月時間,你就長得亭亭玉立,是位小美人

女孩家,總是特別黏人,小鳥依人,就是說你了。

 

IMG_0109  

明明自己籠子就有食物了,還要來這邊覓食

是不是想念我親手餵你吃的時候呀~

 

IMG_0256  

隔壁是怕你孤單寂寞,特別找來跟你作伴的Tiffany

不過你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哦!

 

IMG_0255  

事實證明,你好像真的不喜歡新朋友

你有好一段時間,都在欺負菜鳥!

 

IMG_0297  

這時候的你,除了喜歡欺負Tiffany外,就是最愛黏我了!

 

IMG_0268  

 

IMG_0359    

 

IMG_1770  

站在我的頭上,是你最驕傲,也最常做的事情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你作伴這期間

 

我畢業了

我當兵了

我退伍了

我工作了

 

 

而時間慢慢推進

 

你長大了

你獨立了

你兇悍了

你戀愛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來不及看你跟另一半多恩愛些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而在今你

默默走了

IMG_1841

 

有些突然

 

我還來不及表示什麼

 

你還是好輕,但不會飛了

 

你雖安靜了,但也從此長眠不醒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刻,突然很不捨

 

親愛的,Oscar

 

你永遠都是我的小寶貝

 

永遠都是我的小寶貝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用眼淚紀念你

 

埋下你的軀體時,也埋進了我的祝福與遺憾

 

希望你來生有很棒的未來

 

祝福你,能夠翱翔地更高更遠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可愛小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